May 29, 2011

今天三点就爬起身了~累垮了!!
四点半就要在学校集合去Putrajaya跑马拉松~
勤劳的我也是为了学校的koko分而参与的~^^
靠!那巴士司机也太没有时间观念了吧!
说好早上4.30集合
他五点半才来!!
蚊子又多!!
人也多!
没法~X就是酱~


去到那~
和我的队友们都分开了~(接力的)
我是跑最后~
所以很多时间去观赏风景~

我和Yvonne越走越远~
走到很高的地方~





这间屋子很大~
不懂花了多少钱~


这里很像教堂 =.=''


注意!!远远那桥很....很美!!




花!!很美!!


我!!


大红花~


和Yvonne~






回家了~累垮了~
拿到第............220名^^
不错~不错~有个奖牌~满光荣的~XD
有待进步~ 赫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