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4, 2011

今天,陪怡去买jack的生日礼物,
走了蛮久的~可是还是没什么看中,之后,分头找~
怡找到了,可是是白色的,他又好像很多白衣,所以我叫怡不要买白的
之后,再找别的..
找到件我觉得不错,可是怡好像很忧郁,
说真的我也不是很会给意见..
我本身是觉得不错的,就不懂怡的看法~
之后还是买了~
算松了口气吧~
哈哈哈~
都是怡衰拉~
告诉我'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ps'今天上映!!!
吊我引啦!!
所以~~~~~~~~~~~~~~
没吃东西就赶去看第一场了!!
哈哈哈~
当然少不了爆米花罕可乐!!
嘻嘻^^
超开心的~
看图吧~


poster~♥


Caesar 小时候~可爱!!^^


超感人的一幕~
感动!!!


欠揍的坏人!


壮观的一幕~

感想:男主角超靓仔的~哈哈~

回家途中.......





taxi 里也少不了自拍~


开心的时光终是有你们的陪伴^^
我会好好地珍惜与你们的每一分钟,每一秒~